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 争先进位 >> 内容
我局召开机关食堂食材供应商会议 签订廉政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机关食堂食品安全及精细化管理,确保原辅料品质安全、优良、满意,8月7日,局综合管理处组织召开2018年度机关食堂食材供应商工作例会。局采购比价小组、行政中心管理处、师源餐饮公司及所有供应商70余人参会。会议由局综合管理处组织。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关于规范食堂管理的要求,简要总结了各供货商近期食材供货情况,从食材报价、供货时间、验收标准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各供货商要充分认识“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重要性,要求坚持做到四点:规范配送、诚信经营、廉洁供货、诚意合作,做有良心、讲诚信、担责任、守规矩的供应商。

为加强机关食堂廉政建设,防止违法违纪行为发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我局与各食材供应商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供应商承诺: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不以货币、卡、实物、服务等方式贿赂,否则接受被停止一定周期供货资格直至终止合同等处罚。

供应商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廉洁承诺,实实在在按章办事,做廉洁合格的供应商,为广大机关干部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食材,为创造风清气正的原材料供应采购环境做出积极努力。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