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武进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启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发展规划(2018—2020年)》和《常州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三年实施方案(2018-2020)》,运用标准化理念、方法和手段,对管理保障各项工作进行流程再造、模式更新,有效推动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先后赴成都、济南、盘锦等地的机关事务部门专题学习调研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下发《关于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体系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积极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一是组织员工“大学习”。主动对标,认真学习全国标准化先进单位四川省成都市、辽宁省盘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建设相关材料和具体做法。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标准化建设的作用和意义。

二是组织员工“大讨论”。认真找差,通过对标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查找本科室处管理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梳理汇总的基础上提出工作标准建设的设想、具体做法,重点研究如何通过标准化建设解决工作重点、热点问题。科室处每周至少组织一次集中大讨论,通过讨论,理清思路,找出本科室处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列出本科室处标准化建设项目。

三是实现标准化建设“大提升”。修订完善,对列出的标准化项目,坚持标准来源于实践的原则,由各科室处组织编写具体的工作标准。标准初稿必须采用“二上二下”的形式讨论、审核、最终定稿、编印成册并组织宣贯实施。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