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我局“三项举措”规范采购档案管理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做好采购档案管理,是提高局内部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局综合管理处认真梳理档案管理制度、完善档案管理工作流程,确保档案资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利用便捷、管理有序、查阅有据。采取三项举措规范采购档案管理。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完善管理制度。根据全省采购档案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建立与之相配套的各类管理台账,使档案工作行之有据、有章可循,初步形成了局档案制度管理体系,进一步规范了采购档案管理工作。

二是入档材料齐全完整,规格标准统一。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采取定时收集、跟踪收集、补充收集等方法,做到及时、全面、准确,确保归档材料真实、完整。档案材料收集按照采购工作流程的顺序排列,依次为采购计划的编制、采购项目的申请、项目招标、项目开标、项目评审、招标结果、项目合同、项目验收的文件资料及其他资料等归类。

三是注重培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定期参加档案管理培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坚持学做结合,实现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的良性发展,不断请教专业机构,规范档案资料的归档工作。

截至日前,局综合管理处共汇总2018年采购档案100余份,下一步将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提高,切实做好采购档案管理工作。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