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下午,行政中心管理处于勋业厅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管理处全体成员、6家主要社会化服务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芦水忠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蔡友余主持。

会上,副局长芦水忠就如何对标本职业务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了题为《强化对标意识,激发聪明才智——努力实现职能工作新跨越》的主题讲话。围绕“强化对标意识”、“紧扣本职业务”、“找准着力点”三大方面,芦水忠副局长要求与会同志要创新思想、狠抓落实,以推进标准化建设、节约型机关建设、机关事务文化建设为着力点,切实用好解放思想这一利器,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全力打造党政机关标杆式服务单位。讲话中,芦水忠副局长提出了10道思考题,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自选角度、细化问题、认真思考、用行动作答。

行政中心管理处主任陆峻传达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在局系统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系统完整地解读了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并要求与会同志会后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以思想的大解放助推后勤服务管理发展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

蔡友余书记宣读了市行政中心管理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的组织领导、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时间节点等内容,要求全处上下以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内控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为突破点,摒弃守常思路和守成思想,始终以恽淇丞局长“四看、四破、四机制”为指导,提出新思路,干出新亮点,精准发力,开拓保障服务新格局。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