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我局顺利完成“阳光扶贫”工作首轮走访对接任务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上午,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的带领下,全系统48名党员一行赴溧阳市社渚镇姚巷村,开展了首轮扶贫帮困走访对接工作,围绕市“阳光扶贫”的工作部署,并根据我局党建网格化工程,48人共分成4个小组在4名村委干部的带领下一户不落地实地走访35户贫困村民。

到达扶贫点后,每名党员与结对村民进行了耐心细致地交谈沟通,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贫困村民的实际困难,同时建好了联络方式。通过实地走访,我们了解到这些村民们的贫困主要是因老弱病残而造成的,尽管他们眼前比较贫困,但心地善良、诚恳朴实,非常感念和感谢我们的到来。大家一致认为要真正改善他们的生活除了需要我们党员干部爱心捐助以外,更应该想办法帮助发展好村级经济,增加村民家庭收入。

经过这一天的走访,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所肩负的责任,帮助他们逐步改善生活共同奔向全面小康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今天的登门看望是一个新的起点,往后的扶贫济困才是我们齐心协力事必躬亲需要努力践行的大事实事好事!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