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恽淇丞一行赴机关幼儿园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走过火红的五月,迎来欢乐的六月。2017年6月1日上午9:00,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用一颗快乐的童心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以“六一嘉年华”为主题活动,倡导我的节日我做主,孩子们在快乐的游戏中度过节日。

二楼长廊,孩子们进行“童心绘长卷”活动,他们将视角里的美景绘制在画纸上,描绘对未来幼儿园的畅想;生活实践区,孩子们体验家乡丰富的民间小吃,触摸青果巷的历史身影。教室里,老少同乐,青果巷社区的奶奶们和孩子们共同编织五彩蛋兜,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跳蚤星期三”爱心义卖,小朋友用自己的劳动给“天爱”的小朋友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小剧场,经典的童话剧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大操场上是孩子们的童话角色扮演活动,他们穿上漂亮的衣服,打扮成喜欢的角色,尽情展现自我。“快乐大本营”是孩子们的最爱,他们在小舞台、阅读区、攀爬架等场地自由结伴、自主选择、尽情玩耍。民间游戏“赛龙舟”中,孩子们团结协作,奋力冲向终点------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在调研座谈会上,恽淇丞对幼儿园的品牌优势、模式优势、特色优势以及团队优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同时,围绕机关幼儿园集团化发展,局领导班子和幼儿园领导展开大讨论,共同寻求发展的良方。

对于幼儿园的后续发展,恽淇丞寄予厚望:作为有着68年历史的老牌资深幼儿园,机关幼儿园要在常州城市发展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中,按照“三大一实干”活动的要求,提高认识,着眼未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进品牌化战略规划建设。在抓好时机节点的同时,更要做到以人为本,激发团队活力,树立创新意识、争先意识、协作意识、清廉意识,奋力开创幼教工作新局面。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人大、市政协、市公安局、市教育以及机关事务管理等社会各界领导,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慰问。


(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