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26日上午,我局在市行政中心6号楼5楼局道德讲堂会场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邵玲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局机关及局属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和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委员,以及局机关支部各党小组长,共2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邵玲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使与会党员同志领会了该条例精神。各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本人开展党务工作的情况,并进行了工作交流。邵玲同志对大家各自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

会议期间,邵玲同志就近期的“阳光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将在“阳光扶贫”帮困点溧阳市社渚镇姚巷村村委设置我局“阳光温暖小屋”。

最后,会议提出于近期组织召开首次局党建网格小组工作交流会,目的是通过梳理第一阶段网格小组走访、巡查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从而改进后续的网格小组走访、巡查工作。

 

(局机关党委 舒泉源)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