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恽淇丞一行专题调研党政机关社会化服务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推进党政机关社会化服务标准化建设是深化机关事务管理改革的重要课题,也是优化党政机关社会化服务的客观和现实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标准化建设,12月2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一行赴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就党政机关社会化服务管理标准化、服务内容标准化、服务程序标准化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恽淇丞一行详细听取了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推进社会化服务管理标准化、服务内容标准化、服务程序标准化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完善物业维保的依据、落实物业管理的检查、强化物业管理的考核、建设信息化监管平台”等社会化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物业服务质量体系、物业服务动态监测体系、物业服务流程管理体系、物业服务风险管理体系”等社会化服务内容和程序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介绍,近年来,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制定管理服务标准、完善物业操作细则、细化保障服务流程、强化物业服务考核监督、推进社会化服务网格建设、建立动态风险防控体系等一系列措施,推进党政机关社会化服务初步实现了全流程、全过程、全要素的标准化建设,在党政机关社会化服务标准化建设中走在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前列。成都市的经验和做法,为我局推进行政中心乃至全市党政机关社会化服务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副局长邵玲、芦水忠、华阳和局相关职能处室以及行政中心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专题调研。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