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通过市政府政务信息系统专项审计
发布日期:2017-12-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市审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联合审计组,对我局政务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

审计范围包括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化系统。审计内容包括项目是否立项报备、是否经过正常招标程序、是否经过严格验收、资金使用是否规范以及运行是否正常等。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部门政务信息系统自查和审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于前期对审计涉及的范围、内容等资料进行了认真梳理、整理,做到材料完整齐备、迎接检查准备充分。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及现场查看相关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后,对我局政务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