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迎接党的十九大 事管局全面部署党政机关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确保全市党政机关安全有序运行,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10月12日上午,我局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政机关安全保卫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杨贵生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大队长、各辖市(区)负责行政中心安全保卫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大队长姜莉娜通报了省公安厅督察组暗访人员对全市部分安保重点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门卫反恐防护装备配备不齐全,安检机制不健全;二是政府大楼周围有部分视频监控探头不能正常工作;三是安检人员操作设备不熟练,对相关安检政策和要求不掌握;四是采集的监控视频图像信息存储时间达不到反恐法要求等。

针对以上问题,会议明确:各辖市(区)行政中心安保工作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尽快查漏补缺,开展自查自纠。迅速落实,重点是查人管人,确保安保工作部署扎实有力。同时,各辖市(区)党政机关要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责任逐项细化,层层分解,对问题漏洞发现在先、解决在前,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做好党政机关安保工作是我们当前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

就下步如何抓实党政机关安保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做好各辖市(区)行政中心安保工作。二要全面排查隐患、防暗访盲区,保安全为重点,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公共安全和工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三要筑牢反恐防线,牢牢绷紧这根弦,严格落实反恐怖工作责任制。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