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德州市文明创建考察团考察调研我局机关道德讲堂建设
发布日期:2017-09-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下午,山东省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常树风一行18人,专题考察调研我局机关道德讲堂建设情况。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综合处处长沈玉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邵玲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我局道德讲堂建设、队伍建设、规范流程、事迹整理、组织方式、活动形式以及把讲与做、宣与行有机结合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我局道德讲堂在环境布置、营造氛围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对我局道德讲堂建设的总体情况留下深刻印象。此后,考察团一行现场观看了日前我局与市粮食局联合举办的主题为“爱俭养德从我做起”的道德讲堂视频,以及我市道德讲堂活动开展情况的宣传片,对我市道德讲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副局长邵玲接受了德州广播电视台专题采访,就我局开展道德讲堂的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不足以及工作思路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双方还就文明创建情况和经验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促进了相互学习,为更好地推进各自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局机关党委 舒泉源)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