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恽淇丞听取行政中心“勤务站”建设情况专题汇报
发布日期:2017-10-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给机关工作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的后勤服务,在总结“勤·雨伞”“勤·平安”服务项目的基础上,我局拟设立行政中心“勤务站”,对现有便民服务项目进行改造升级。9月29日,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勤务站”建设与市相关单位进行充分对接。

市车管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公积金中心以及公交公司、机场、火车站、常运集团等单位,分别就本单位提供的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时间等作了介绍,对有关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就“勤务站”建设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为什么要举办“勤务站”。围绕机关工作人员的痛点难点,办实事、解难事,是我们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通过举办“勤务站”这一举措,让机关工作人员能快速解决日常生活所需,是提高后勤服务品质的重要体现。二是“勤务站”是什么,勤务站的定位是行政中心内的综合办事服务中心,通过举办服务站,建立起相关民生机构与机关工作人员沟通联系的桥梁,在为机关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为相关单位在服务、宣传和营销方面搭建起一个有效的平台,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三是“勤务站”里摆什么,各相关机构要根据自身的业务范围,本着“实用、实惠、优质、优化、便捷”的原则,结合大众服务,积极研究拓展个性化服务内容和方式,通过一个个微服务、微提升,切实提高机关后勤服务的满意率。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