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恽淇丞专题调研局办公室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8月1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就局办公室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落实“2121”工作思路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听取了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后,副局长杨贵生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强化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切实提升三种能力。以强力的执行力、高效的保障能力和超前的预见能力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生根。二是要切实办好2张网。从网站设计、模块编成、信息更新等方面入手,努力把局门户网站和工作内网建设成为智慧网站,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实现四大突破。加强对内对外发声,讲好“种好后勤幸福树”故事,努力做到在国家级媒体上有突破,省级媒体上在全省机关事务系统排名靠前,本市媒体报纸上有字、电视上有影、电台上有声,要切实提高《机关后勤简讯》办刊质量,努力提升常州机关后勤的知名度、美誉度。四是切实推进四项工作。举办一期后勤知识竞赛,加快推进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机构改革,推进后勤法制化建设,统筹组织好“‘2121’动员部署会、行政中心物管工作会议、行政中心办公室主任会议、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局长座谈会、年度总结表彰会”等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指出,办公室工作承上启下,在局全局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办公室的工作质量,影响着局全局工作的推进,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着眼在八个方面发力:

一是要当好局领导班子的耳目神经,准确做好上传下达和下情上报,积极做好会务组织和相关工作的牵头推进,努力成为局全面工作和局班子决策部署的“指挥部”。二是要有思考的推动工作,当好局领导的智囊和参谋,在涉及机关事务管理改革发展、“2121”计划、“三大社区”建设、“四大工程”推进等重大工作上形成理论性方向性的成果,努力成为局各项工作的“研究室”。三是要加强与媒体的沟通,借助媒体力量提升整体宣传水平,通过多种渠道把管理局各项工作的亮点和成效传出去,讲好机关后勤故事,努力成为局舆情工作的“宣传部”。四是要密切跟踪局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的时序进度和完成质量,做好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和通报,努力成为局重点工作的“督查室”。五是要加强对重大事情的系统调查和研究,推动涉及机关事务管理重大问题的解决,当前要着力推进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机构的职能配置和公共机构节能、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三项工作纳入机关绩效考核,努力成为局重大事情的“重大办”。六是要加强与省、辖市区和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兄弟城市的联系,沟通信息、互通有无,促进各项工作的推进,努力成为局对外联络的“外联部”。七是切实做好法制宣传和法律常识的普及,牵头做好局各项法规和制度建设,推动“治理法制化、服务规范化、保障标准化”建设,努力成为推进局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法制办”。八是要有力做好局重大活动、日常会务、办公用品、车辆调度和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的保障,努力成为服务机关、局属单位和社会化服务单位的“后勤部”。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