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8月10日下午,我局围绕“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展开大讨论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召开会议并参与专题研讨论。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邵玲和局组织人事处、办公室、综合管理处等共20名党员参加。

机关党委副书记舒泉源汇报了我局目前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工作设想,综合管理处处长张秋霞等进行了发言交流。随后,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邵玲给予了详细点评。党建工作一直以来就是我局的特色亮点工作,多年来开展各项党员义工、群团活动有声有色,在全市各部委办局里名列前茅。特别是机关道德讲堂创建被评为“五星”讲坛,以及“机关后勤文化”公众微信号的开创,更是增强了机关后勤管理的凝聚力、影响力。

恽局长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讨论后,对我局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新要求:一是规定动作扎实做,明确并列出各项党员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及党日活动清单,逐步对照,严格落实;二是自选动作创新做,在保持“道德讲堂”传统优势的基础上,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要构建网格化管理深入一线,服务群众,从而树立具有机关后勤管理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大力扶持争创“青年文明号”、“机关后勤文化”三叶草工作室品牌创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主观能动性,提升创优党建工程,开创我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