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恽淇丞专题调研行政中心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就行政中心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局安全保卫处徐建明处长围绕“学经验、转作风、赶先进”主题,从“机构职能、管理模式和范围、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市行政中心安全保卫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

副局长杨贵生就运用“互联网+”技术,建设市行政中心安保工作手机APP系统、门卫人面识别和车牌识别系统、升级电话查询系统,推进市行政中心安全保卫工作智能化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恽淇丞对市行政中心安全保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质量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机关安全管理,做到每月一次安全检查、重大活动和节假日专项检查,安全检查要实现专业化制度化常态化;要与各物管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要加强安全员队伍建设,每年组织不少于2次的安全业务专题培训;要加强安全设施设备的更新,每年组织不少于1次应急演练;要实施网格化管理,做到管理范围和管理职责边界清晰。二是解决机关停车难的问题,在增加有效供给的同时,更加注重现有资源的高效利用,立足内部挖掘做好加法和减法。三是要贯彻“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理念,严格按照“八个一”要求,加强保安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持续拓宽“微笑服务”内涵和外延,切实提升安保工作特别是门卫服务质量。四是拓展服务手段方式,加强与车管所沟通协调,建立定期为机关工作人员提供车辆业务服务机制,开展诸如为机关工作人员提供有偿洗车等方便服务的探索和研究。五是要在推进市行政中心“智慧社区、人文社区、绿色社区”大背景下,有序推进“智慧保安”建设,努力打造“网上保卫处”和“创新型保卫处”。

 

(办公室 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