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深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促进我局各项工作深入推进,8月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就“异地交流干部集中周转房建设、‘一办四中心’服务保障、机关幼儿园异地新建、成立局财务结算中心、公务用车管理、缓解行政中心停车难以及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机构设立”等当前我局7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面临困难和问题作了专题汇报;并就实施“2121”(即利用2年左右时间、重点推进12个方面工作、努力成为全省同行一流)工程,努力把行政中心打造成为“智慧社区、人文社区和绿色社区”的工作思路征求了刘卫国副秘书长的意见和建议。

刘卫国副秘书长指出,今年以来,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亮点频现,特别是“采取有效措施缓解停车难、开通机关后勤微信服务群、举办‘勤雨伞’暑假幼儿寄托中心、增加食堂餐饮品种提升菜肴品质”等方面取得了看得见的成效,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好评。他表示,将进一步认真研究我局提出的相关工作,帮助推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的解决,促进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