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参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史君伟同志列席。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宣读了局领导班子新的分工安排,逐一征求各位局领导的意见建议,待集中审议决定后以文件形式下发。会议明确,涉及到工作调整的做好分工和交接工作。

会议明确:每月第一周的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范围扩大到处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一方面汇报上月工作情况和当月工作打算,提出对全局发展的建设性思路;另一方面加强处室(单位)间的横向沟通交流,打破各自为政的局面,此项工作从7月份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局机关党委  张秋霞)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