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党课进讲堂 光影传人民之声
发布日期:2017-06-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管理处举办了第14期“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反腐 净化政治生态”。管理局领导及机关党委委员、工、青、妇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领导、管理处全体人员、临时支部全体人员、物管单位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谁同搏,以肩上的责任……以人民的名义赋予你;以人民的名义托付你……”在嘹亮动听的歌声中拉开了讲堂的序幕。这次讲堂把反腐剧、微党课有机地融合,以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为切入点,让党课走进了讲堂。这部剧凭借其特有的力度、尺度和深度,将生活的真实性艺术地呈现给大家。大家也从公平正义、家教门风、懒政怠政、为人民服务等角度谈了自己的观后感。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蔡友余结合党建的要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打虎”、 “拍蝇”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最后他讲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就好比政治生态中的一棵棵树,如何才能健康成长,给出三点建议:1.本人相守要有新定力;2.家人相伴要有新规矩;3.友人相交要有新底线。谨记“克勤克俭,戒骄戒躁”,不忘“廉洁奉公,勤政为民”。

“世人都晓神仙好,唯有功名忘不了”……王辛初、汪全娇的精彩朗诵又把大家带入了古诗词的意境中,在感受经典古文化魅力的同时,更感叹人性的贪婪和命运的无常……

管理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对本次道德讲堂做了精彩点评。她认为这次管理处组织的道德讲堂非常成功,又有新的飞跃。用三个重点词概括:一是又一次。看到管理处、物管单位的每一位同志都能身临其境,平和认真的态度受教育。二是每一次。整个策划标新立异。把讲堂、党课、热播剧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可以说讲堂已融化到每一个后勤人的血液中。三是第一次。微党课和讲堂的结合形式第一次看到。尤其每位支委、每位科长、每位党员、物管单位都亲自参与演绎。承载的方式上采取片中片。可以说管理处的讲堂是用匠心的精神来做好每一期讲堂。

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史君伟主任对本次活动也作了精彩点评。他讲到此次活动非常成功,眼前一亮。多种元素融合、内容精挑细选,内容形式匠心、创新。参与度也非常高。非常期待下一次再来到管理处的道德讲堂。

 

行政中心管理处支部  马索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