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部署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6日上午,我局会同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联合召开集体见面暨廉政谈话会,专题研究部署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在会上表示,主动接受第三派驻纪检组的监督,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恽淇丞强调,坚决支持派驻纪检组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进行监督,这既是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更是真诚关心爱护机关后勤干部、做优各项服务的有力保障。

会上,恽淇丞指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拥护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支持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全力配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具体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要认清形势要求,重大事项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使用等工作主动征求派驻纪检组的意见建议、及时主动向派驻纪检组通报沟通,保障派驻纪检组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二要切实履行责任,筑牢防腐拒变底线,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本职工作摆进去,把派驻纪检组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筑牢防腐拒变底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做到勤政廉政,紧紧围绕全市“三大一实干”有关要求,大胆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争先,以“时不我待、当争一流”的决心,以“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服务理念,以实干倒逼优良作风养成,做到服务中心大局更用心、服务机关干部更贴心、服务基层群众更热心、服务干部职工更暖心。四要切实转变作风,认真解决工作中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科学的管理、更高效的保障,为全市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尽职尽责。

会上,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许建军详细介绍了派驻纪检组的主要职责、工作任务和监督原则。

 

(局机关党委 张秋霞)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