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由常州义工联合会、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发起的“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淹城举行。

副局长邵玲带领局“爱心志愿社”义工服务队出席活动,全系统近200人全程参与暴走活动,并募集善款21500元。

活动中,我局暴走队伍从淹城出发,挑战15-35公里的路程,全体队员用脚步和汗水为爱暴走,用实际行动为公益出力,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共同完成这段爱心之旅,走出了机关后勤人情系公益、踏实进取、协作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局已连续三年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近年来,我局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全力打造党员义工队志愿服务品牌,将一份份善行义举传递,将一股股爱的芬芳播撒,关爱他人、崇德向善已成为引领后勤人的道德新风尚。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