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恽淇丞参加“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我局 “三大一实干”活动的总体部署,5月8日,财务管理处围绕“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开展大讨论。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参加讨论并讲话。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优质服务在路上”的服务理念,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三点:一是优质服务。做到优质服务面对面,切实解决机关财务管理工作中的问题,主动倾听服务对象心声,搭建好管理局与其他部门的连心桥。二是树立品牌。要立足本职工作,突出亮点、放大亮点。包装好、提炼好、宣传好工作特色,要让平凡的财务工作绽放光彩。三是严谨工作。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工作人员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建设一支有战斗力的财务队伍。

围绕恽局长的讲话精神,局财务管理处工作人员针对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财务核算制度、提升工作热情、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根据财务结算中心的现状列出问题清单,结合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清单。

通过大讨论,局财务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立足本职,放眼全局,不断探索机关财务管理发展新模式,提高服务满意度、提升工作成效、规范财务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队伍建设,推动机关财务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