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会同市节水办组织年度节水型单位创建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05-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年度工作安排,为扎实做好创建工作,5月3号下午局节能处会同市节水办,组织开展了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各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节约用水办公室以及2017年40余家申报创建单位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节水办职能科室就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程序、时间安排、申报材料要求以及水平衡测试工作准备和实施步骤等业务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单位摸清内部供水管网分布和走向,完善本单位二、三级水表计量安装,对供水管网进行查漏补漏,并进行必要的维修改造,同时对用水器具进行筛查,按规定使用节水型产品。在此基础上,严格按照《常州市节水型单位考评标准》,做好水平衡测试、建立健全节约用水管理网络和相关规章制度以及其他相关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汇总工作。

市节水办和局节能处负责人围绕创建工作意义、工作安排、工作标准以及当前创建工作形势等方面,对推进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活动作了进一步动员。会议要求,市和辖市(区)两级机关事务职能处(科)室与节约用水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推进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持续开展,确保年度创建任务圆满完成,为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制定的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局公共机构节能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