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东方名园幼儿园成功申报“常州市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7-03-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从市教育局传来喜讯,东方名园幼儿园的《“健灵童”原色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成功申报“常州市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

3月7号下午,东方名园幼儿园参加了市教育局组织的现场答辩会,以高质量的设计方案和答辩,顺利成为“常州市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园”。去年12月以来,根据市教育局《关于申报2016年常州市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东方名园幼儿园在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的指导下组织申报,认真设计建设项目方案,经过区教育部门评选推荐、市教育局材料评审、答辩评审的层层选拔,申报成功。

东方名园幼儿园将以此次评审为新起点,以“健灵童”原色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为抓手,践行课程游戏化理念,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培养健体健心、智慧灵动的东方名园“健灵童”;同时促进园所内涵发展,提升办园品质。


 

(东方名园幼儿园 韦明霞)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