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我局组织召开关于缓解市行政中心“停车难”问题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在“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活动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关于缓解市行政中心“停车难”问题的座谈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宣传部、统战部、财政局、发改委等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杨贵生副局长介绍了行政中心现有车位情况,就我局结合 “三大一实干”活动和“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活动,广泛调研、深入剖析,认真听取意见,积极向上级争取,会同市交警部门对行政中心周边停车情况进行了联合走访调研。现协调现代传媒中心地下300个停车位;东侧地块道路单侧71个停车位;拟将100辆公务用车协调至奥体中心停车场。在暂时没有出台新规划的前提下,立足现有资源主动挖潜,尽最大力量缓解市行政中心“停车难”问题。

杨贵生认为,如上述方案到位后,行政中心停车位将由原来的1539个增加至2210个,机关工作人员车辆停放比例将由原来的20%上升至43%,这样,既方便基层同志、企业和群众来行政中心办事,又可缓解“停车难”难题。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讨论积极,提出了加快行政中心东侧地块建设,进一步加强行政中心车辆管理,提升车位使用效率,推进车辆信息化管理,提倡绿色出行等意见和建议。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