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恽淇丞一行考察智能微型图书馆建设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物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使人们的生产生活变得越来越方便快捷,利用物联网产业最新技术和产品,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多更加优质的保障服务,是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品质的重要途径。12月2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一行,赴重庆学习考察“智能微型图书馆”建设,为在市行政中心推动实施“勤·学习”阅读分享项目寻找方法和途径。

恽淇丞一行详细听取了重庆出版集团有关“黄金屋智能微型图书馆”建设情况以及市场利用情况,实地察看了智能图书借阅系统。据介绍,重庆出版集团运用物联网技术,自主研发的“黄金屋智能微型图书馆”24小时图书分享系统,能够为文化领域提供全方位、多功能、高科技产品服务,目前这套系统已在全国147个城市试点投入使用,为在市行政中心建设智能图书借阅系统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为不断丰富“人文社区”建设内涵,在相继推出“勤·雨伞”“勤·平安”和“勤务站”等勤系列服务基础上,我局与江苏凤凰新华书记集团常州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达成共同建设行政中心“勤·学习”服务平台合作协议。三方将分别从书籍、资金和场地上,对现有资源进行整合,在市行政中心建设智能图书借阅系统,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分享图书、乐享智慧的悦读服务,打造一个全新的优质服务平台。

副局长邵玲以及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学习考察。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