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我局2016年公务员统计工作获优秀通报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在今年公务员统计和建立信息系统工作布置会上,对2016年度公务员统计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指出了各单位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还通报了优秀单位名单,我局名列其中。

通过审核,141家单位报送的公务员统计年报中仅22家单位达到优秀等次,占总数的15.6%。我局按照要求认真填报并且严格审核把关,有关说明材料完整规范,报表质量较高,荣获优秀等次。

2017年全市公务员统计工作已经开展,与去年相比,今年这项工作除了要完成公务员统计年报外,还将按照中央组织部、人社部、国家公务员局的要求,建立起全国公务员信息系统。每名公务员都需完成66项基本信息的录入,与国家公务员管理系统对接,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情况统计工作也将同步开展。这项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局组织人事处将认真贯彻上级工作要求,继续提升统计质量,强化数据运用,推动这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