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接受市委考核组督查
发布日期:2017-08-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日,市委宣传部和市级机关党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6年学习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

局组织人事处汇报了局党组学习情况,并就局党组认真贯彻市委对中心组的学习要求,紧密结合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市委考核组对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的组织、制度的建立及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具体包括中心组组长履职尽责、表率示范情况,专题学习内容,学习组织形式与方法,学习的规范化情况,包括学习时间、年度集中学习次数、学习出勤,学习笔记和台账记录等等。

考核组对对局党组中心组的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能够紧密结合市委要求和部门职责,认真制定安排学习计划,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丰硕的理论成果对推动实际工作起到了明显的指导作用。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