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我局深入开展“服务送上门、访出真感情”大走访
发布日期:2017-08-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横山桥东风村委解决经济作物发展的政策资金问题以及横山桥百叶商标注册问题,在全市大走访活动的这轮集中回访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了市农委和市工商局的权威专家一同前往,主动将服务送上门,解决村委的实际问题。

8月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带队,再次前往大走访结对村——横山桥镇东风村。在前几次实地走访中,了解当地村委在新农村建设和发展中遇到实际困难后,进一步进行深入对接,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东风村目前正在试点开展中药材种植基地的建设,一期新建了牡丹、杭白菊、白芷等品种总计130亩的特种药用花卉野生抚育基地。常州市农业委员会总农艺师徐加宽听了村委的情况介绍后,建议村委在项目前期投入的基础上,要继续扩大种植规模、加大设施投入,以便下一步申报省、市级的优秀农业项目,获得资金扶持。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处处长林育俊现场也针对东风村委提出的横山桥百叶商标注册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在这次大走访活动中,局党组恽淇丞、邵玲同志还上门看望了退伍老兵胡兴方、丁清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听他们聊一聊往昔的峥嵘岁月。恽淇丞提出,下一阶段,局机关干部、党员都要再次进村入户,进行新一轮的走访,特别是前期收集到的居民提出的问题,要一一上门答复。

 

(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