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召开“阳光扶贫”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顺利完成我局35户贫困农户“阳光扶贫”工作的首轮对接走访任务,2017年12月4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机关和局属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全体党员及机关幼儿园中层以上党员干部70余人,在市行政中心嘉禾厅召开了动员培训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她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市“阳光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充分阐述了广泛深入开展“阳光扶贫”工作的长远意义和其监督考核系统建立的现实意义,并结合我局工作性质和党建网格化工程,对做好“阳光扶贫”工作谈了三点认识:一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真实体现;二是党员干部热切响应省委、市委决定的行动表现;三是党员干部亮明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形象要求。

会议期间,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舒泉源为与会人员仔细讲解了“阳光扶贫”APP监督系统运行的操作规范和具体要求,并就实际入户走访过程中可能会涉及到的一些问题作了应对处置的方法方式说明,还就部分同志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