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9日下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21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直观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间,我省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民生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法制建设、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展览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共分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制篇、文化篇、党建篇和结语等九个部分。通过图片、视频以及科技互动体验方式,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一幅幅图片,让党员干部职工亲身感受到,环境变美了,人民生活更好了。

“有幸参观了砥砺奋进的江苏主题图片展,看到家乡的快速发展,倍感自豪,对伟大祖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征程和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中,进一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党委 柯彦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