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首期暑期“勤•雨伞”寄托中心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勤·雨伞”寄托中心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举办结业典礼,至此,从7月1日开班,为期近两个月时间,我局开办的首期针对低年级孩子的暑期寄托班完美收官。

为解决机关工作人员暑期孩子无人照顾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有更多的精力更好地从事本职工作,2017年暑期,我局开办了“勤·雨伞”寄托中心,全局党员义工为208名机关工作人员的孩子提供寄托、看护、教学服务。

近2个月时间里,从听取机关工作人员意见建议到活动策划和组织实施,在“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理念引领下,我局克服了无场地、无经费、无人员的“三无”难题,消除了能不能办好、安全有没有保障、发生意外怎么办等思想顾虑,倾注了大量心血,进行了成功的探索实践。

寄托中心在为孩子们提供寄托、看护的同时,还设置了包括了美术、诗书画、阅读等课堂知识以及消防、救护、交通安全、爱粮节粮、道德讲堂等一系列社会实践,无微不至的关心细心让“寄托”变成“托付”,让寄托中心成为机关工作人员放心、安心的孩子“托付中心”。赢得了孩子家长的高度赞誉和机关工作人员的如潮好评。

通过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明天再早也是晚、今天再晚也是早”的理念在我局已深入人心,“即知即办”、“马上办”在我局蔚然成风,我局正通过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准确把握机关工作人员的痛点难点、积极打造开放式的服务平台,努力提升后勤服务品质,构建共建共享共赢的后勤工作新思路。

 

(局机关党委钱春艳)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