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局财务管理处赴镇江市局调研财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上午,局财务管理处一行8人,前往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镇江市财务管理处方健处长用文字介绍、视频短片、实地演示等方式详细介绍了镇江市局财务核算中心管理模式、业务范围、运行情况、智能化建设等的情况;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管理与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镇江市局财务核算中心以零差错、零距离、零障碍的“三零服务”优秀品牌建设为抓手,设计完备的财务核算流程,打造先进的综合财务管理服务平台智能化系统,下一步,我局财务管理处将以“财管家”的行动方案为抓手,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管理模式、细化服务方式,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工作水平。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