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我局组织参加2018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局财务管理处高度重视,积极做好会议宣传并及时组织39家核算单位参加会议。

市财政局戚小茹总会计师就2018年的预算编制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戚小茹强调,2018年预算编制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两保一压一调整”原则,注重把握好四个“关键词”。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推进部门预算编审权责下沉,促使部门单位早编、细编预算,提高预算编制的规范性和准确性。二是持续推进“四项改革”。包含全口径预算体制改革、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零基预算改革以及专项资金分配改革。三是体现“三个严格”。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严格控制预算执行以及严格执行预算信息公开。四是加强“两个管理”。包括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和加强资产配置预算管理。市财政局财政预算处周俊鹏处长就预算编制具体内容做了详细说明。

为切实贯彻会议精神,局财务管理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会议相关要求,着手实施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根据预算编制要求,及时整理汇总相关材料,在做好局预算编制工作的同时,为39家核算单位预算编制工作提供高效咨询服务。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