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局财务管理处召开上半年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8-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日,我局财务管理处召开了上半年工作交流会,邵玲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邵玲同志对财务管理处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每一位财务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财务人员继续发扬财务管理处的优良传统:一是严谨工作,加强财务责任感;二是智慧工作,提升财务效率值;三是科学工作,寻找财务新方式。持续发挥财务工作核心作用,推动我局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每位财务人员轮流发言,一方面总结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另一方面结合自己岗位工作特点提出想法和建议。

 

(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