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我局认真做好2016年度部门决算核查上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财政局《常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6年度市级部门决算核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协助集中核算的39家单位对2016年度部门决算进行了账表一致性的自查工作,并完成核查数据的上报。

此次自查内容主要包括各单位2016年部门决算中的收支余、资产负债是否与单位的会计账簿一致,是否存在人为调整数据、漏报和瞒报、隐瞒收支和藏匿结余等情况。我局积极和服务单位沟通,答疑解惑,确保工作按时保质开展。 

通过此次决算核查工作,增强了各单位对部门决算工作的重视,为部门决算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打下了良好基础。


 

(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