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下午,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徐天图一行,专程来我局调研财务管理和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副局长朱亚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局财务管理处处长吴滔结合我局财务管理工作实际,就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观念;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坚持与时俱进,注重务实创新,认真监管监督,严格内部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车辆管理处处长张彤光,结合我市公车改革,就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驾驶人员管理等问题作了介绍。

 

(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