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恽淇丞实地察看行政中心东侧停车场相关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把机关干部职工的小事作为我们服务保障的大事。为增加有效供给,缓解行政中心停车难题,经与有关部门单位多次协商,我局在行政中心东侧绿地增加划设了72个停车位。新设车位在有效缓解机关干部职工和社会车辆办事停车的同时,也为新北实验中学家长接送孩子提供停车服务。此举有效缓解校园周边早晚高峰期间的拥堵现象,较好地实现机关干部职工、社会办事车辆和学生家长三方对有限资源的共赢共享。

针对停车区域道路相对狭窄、无监控和照明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现状,我局积极与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和新北实验中学沟通协调,在区域入口处安装实时监控设施,沿区域内道路安装高杆照明路灯,为有序停车、安全停车提供切实保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恽淇丞在实地察看路灯安装施工现场后指出,机关服务保障要牢固树立“从关心机关干部职工的需要出发、从机关干部职工的满意出发”的理念,切实把为机关干部职工解难事、办实事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找准机关干部职工的痛点和难点,精准发力。要加强对划设停车位车辆停放的动态管理,确保安全有序。要严密监控设施和路灯照明安装工程的组织实施,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安全运行,把实事做实、好事做好,不断为机关干部职工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

副局长杨贵生,局办公室、安保处和市路灯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陪同察看。

 

(局办公室 安保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