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市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工作,11月9日上午,我局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由副局长杨贵生主持。行政中心各单位、局属产权单位及后勤保障服务单位的分管领导、安全员、志愿消防员参加培训。

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北消防大队副大队长王磊,在培训中就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常识;近期各地消防安全形势;机关各部门消防安全岗位职责作了专题介绍。培训期间还专门组织观看了高层建筑火灾警示片。

培训期间,副局长杨贵生就市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对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做好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工作要严把“四关”。一要消防安全责任关;二要严把消防安全流程关;三要严把消防安全巡查关;四要严把消防安全应急处置关。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