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启动“勤•平安”(平价洗车)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我局“勤”系列品牌特色服务又推出新项目,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勤·平安”(平价洗车)服务项目。首日,已有近50辆持机关平价洗车卡的车辆完成“初体验”。

机关干部职工的小事当作我们服务保障的大事。围绕机关工作人员用车,我局强化责任使命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拓展外围资源,创新服务保障模式,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通过与市投资集团的沟通协商,就近的福隆汽修洗车场每月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两次平价优惠洗车服务,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点赞。

平价洗车只是“勤·平安”服务中的一项内容。“勤·平安”项目还包括邀请市车管部门提供驾驶证补换、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等业务办理。今后的工作中,还将借助“勤·平安”这个平台,立足现有资源主动挖潜,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的优势,切实采取有效举措,最大程度上缓解市行政中心“停车难”问题,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及外来开会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