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会同市消防支队对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秋国庆前夕,我局会同市消防支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行政中心地下车库、泵房等部位,实地查看电线电路有无老化、破损,排风扇电源、火灾报警控制器、自动喷淋等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情况,仔细检查了机房灭火器的有效期限,特别是对锅炉房、气体灭火间、高低配电间等重点消防安全点进行了检查。

做好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工作,对于维护行政中心正常办公秩序和全市社会稳定,具有十分突出的意义。市消防支队对于行政中心消防安全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检查结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限时抓好整改,确保行政中心安全无事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局保卫处 眭国平)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