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赴市政府采购中心学习采购档案管理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我局采购档案管理办法,规范采购流程与采购档案管理制度,用档案管理引导采购行为规范推进,紧紧围绕局党组提出的“规范管理、全程管理、痕迹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的采购工作要求,我局综合管理处相关人员于11月14日上午,前往市政府采购中心主动学习采购档案管理经验。

经过实地学习了解,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初步了解了长、短期档案保管的要点,以及采购档案管理。包括编制采购预算、采购计划、采购项目明细、项目要求、技术参数、编制招标文件、公告招标文件、开展采购谈判、形成中标单位、签订合同等全程流程。

档案资料的齐全完整是采购过程的历史见证,市政府采购中心通过拍照、记录、索取资料等方式进行采购档案管理,为我局采购档案管理模型的搭建提供了实例保障。此次实地学习,我局综合处充分认识到规范局采购档案管理,从制度建设到文档收集归类、科学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深层次地意识到采购档案网络化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的发展趋势和必要性。

 

(综合管理处 谢青)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