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组织采购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机关事务管理,降低机关运行成本,规范我局物资和服务采购行为,近日,我局在行政中心嘉禾厅组织采购工作业务培训,邀请市政府采购中心徐勇主任作专题辅导,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有关人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及行政中心部分物管单位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徐勇主任围绕采购方式确定、采购活动组织实施、采购合同签订、采购内部控制等内容,结合自身多年来在采购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对采购活动中相关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和阐述。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紧贴工作实际,解答了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具有很好的操作性和指导性,会后结合采购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在认真学习消化吸收的基础上,逐项细化完善采购环节,规范采购程序,做实做细各项采购工作。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