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我局配合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对市教育系统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09-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纪委统一安排,9月18日-19日,我局房地产管理处配合市纪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组,对市教育系统所属34家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在“不提前告知、不听取汇报”的情况下,通过实地测量核查的方式,对各单位的办公用房、重点是领导干部办公用房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经核查,34家单位办公用房使用符合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有关规定,未发现违规使用现象。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推进办公用房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局房地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