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局房管处完成废旧办公家具清点整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领导的要求,结合市行政中心废旧办公家具管理实际情况,局房地产管理处组织人员,对市行政中心各物资仓库废旧办公家具,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点整理。     

本次清点整理共清点出桌、椅、沙发等各类废旧办公家具800多件,并根据物资种类,分门别类进行登记造册,腾出仓库约200平方米。

由于近年来采购的办公家具多为合成板材,损坏后难以修复利用,市场不愿回收等原因,导致市行政中心内废旧办公家具一直没有得到有效处置,既浪费了资源,又占用了空间,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会同资产管理有关部门,针对废旧办公家具研究具体可行的处置办法,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提高办公家具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

 

(局房地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