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常州市散文学会来市机关幼儿园采风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949年12月,在隆隆的渡江战役的枪炮声中,常州大地迎来了曙光。为解决军政干部的后顾之忧,常州第一所寄托制幼儿园“苏南行署机关托儿所”(常州市机关幼儿园前身)成立了。

12月22日,在幼儿园68年华诞来临之际,常州市散文学会主任高建新、劲草文学室主编陈平等一行来到机关幼儿园采风。他们聆听了杨腊凤园长介绍了园史、参观了园舍园貌、观看了师幼活动、分享了机幼故事……幼儿园的红色记忆、红色传承、红色未来深深感染着每个人,也给作家们提供了生动的创作素材。

经过多年的风雨洗礼,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机关幼儿园日臻完善,走上了集团化办园之路。在此园庆之际,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幼儿园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凝结成独有的“机幼印象”呈现给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

 

(机关幼儿园 陈黔艳)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