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市机幼教育集团召开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9日,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举办了“如何让陪伴成为最好的教育”家庭教育讲座,集团总园长杨腊凤主持,800多名家长现场听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邵玲亲临现场,全程参与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了幼教专家、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幼教365》杂志执行主编、中央电教馆“家园共育”百所示范幼儿园项目专家蒲磊主讲。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蒲老师针对“家长没时间陪孩子怎么办?”“孩子不听话怎么办?”“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等家庭教育热点问题,结合自身的家庭案例进行了现场解析,分享了多个有趣生动的亲子游戏,道出生活即课程的理念,时时、事事、处处、人人都蕴含教育契机,使很多家长意识到,只有站在儿童的立场上,教育才具有生命力和持久力。

此次讲座是市机幼教育集团首次举办的大型家庭教育专题活动,不仅为教师提供了家园共育的新理念,更为家长分享了高效陪伴的活方法。相信在家园双方的携手努力下,必将共同成就孩子五彩斑斓的幸福童年。

 

(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  张红)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