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市机幼集团开展“十三五”规划备案课题中期评估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1日,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了常州市教研科学研究院“十三五”规划备案课题中期评估活动,由常州市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龚国胜、王俊博士、幼教教研员庄春梅三位专家组成的评估组,来园进行现场评估。

市机幼集团共有三个课题参加中期评估,分别是机关幼儿园的《主题背景下的区域游戏研究》、《基于传统文化的童蒙养正研究》以及东方名园的《幼儿园足球运动游戏课程开发的实践研究》。评估组聆听三位课题组长的中期汇报,查看了课题相关资料,最后就各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作了点评和指导,专家们肯定了研究过程中老师们扎实有效的实践探索,同时也就课题的推进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各课题对今后的研究内容与实施途径作进一步的思考与梳理。

在专家的高瞻引领下,各课题明晰了研究内容,厘清了研究思路,课题主持人和教师们有了深度的思考和认识,更为机幼集团各园今后开展课题实践与研究指明了方向。机幼集团以此为新的起点,扎实推进课题研究工作,为圆满完成课题预定的目标与任务继续努力,为集团和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汤瑜)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