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市机幼集团迎来青海省共和县第四批教师跟岗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受市教育局的委托,11月27日,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迎来了青海省共和县第四批教师一行6人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机幼集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热情欢迎了远道而来的同行们,毫无保留地向她们传授“真经”,切实做好教育对口支援工作。

在机关幼儿园会议室,集团总园长杨腊凤致欢迎词,介绍机幼集团的发展历史、办园模式、发展现状和“健康、美文”特色。随后陪同跟岗教师们参观集团各个园所,每个幼儿园丰富的课程环境、自主的区域游戏以及多元开放的户外环境深深吸引了她们,机幼孩子们的文明礼貌、健康自信更是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跟岗学习中,教师们观摩了教学活动和特色活动。数字化学习课堂、快乐轮滑、娃娃足球让她们大开眼界;教研活动时,两地教师进行互动讨论,展开激烈的思维碰撞,互相传递教学理念。除此之外,跟岗教师们还参加了机幼大班的家长半日开放活动、东方名园的足球嘉年华暨中大班亲子运动会,在操场上与大家互动,赠送给幼儿园藏族最珍贵的礼物——哈达,带领大家学说藏语、跳藏族舞,为孩子、家长加油助威。

此次跟岗活动,机幼集团各园区充分发挥省示范园、省优质园的辐射作用,呈现了生动活泼、开放自然的教育现场,共和县教师们认真学习、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有朋自远方来,“共和”“常州”是一家。两地同行千里携手,共话幼教,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更促进了两地幼儿园的成长和发展!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汤瑜)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