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落实“四个专项” 防控廉政风险——南京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迎接“四个专项”行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挚主持召开机关物业中心“四个专项”工作专题会,专项检查南京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四个专项”行动开展和往年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物业中心朱启宝主任向检查组汇报上半年“四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着重从落实四风问题整改、推动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计划、树窗口岗位作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挚充分肯定物业中心在推进“四个专项”行动方面的努力,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物业中心作为机关办公区的服务保障单位,保安、保绿、保洁的工作面很广,资金量很大,廉政风险点很多,要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二要突出重点,聚焦整改。突出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四个专项”行动要求自查自纠,不折不扣地逐条落实。物业中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问题整改放在第一位,将党风廉政建设、办实事计划、大走访都纳入检查整改范围,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改进作风,提升形象。物业中心是管理局的窗口单位,物业员工全天候为机关干部职工做服务保障,无时不在、无处不在,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窗口形象建设,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服务对象满意。

会后,局“四个专项”检查人员分组对物业中心的台账清单和工作记录进行现场检查。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