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常州机幼集团开展“基于集团化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机幼集团内涵发展,提升集团凝聚力和全体教职工的素养。8月下旬,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组织全体教职工冒着38℃以上的酷暑,开展“基于集团化发展”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集团化发展”为核心,分成舆情应对、方向引领、教师论坛及党课培训四大板块。特邀常州市委教育工委宣传处丁皓处长作《全媒体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新媒体素养》专题授课,从教育热点到校园突发事件的危机处理的案例解析等,深入浅出地引导幼儿园及教师怎样做好舆情应对。机关幼儿园杨腊凤园长作了《机幼集团名师工程培养》的培训,创新开启集团“520”、“5100”名师培养工程。张军、周妍婧、周琪、杨文卓、邵璐、秦梦娇、倪丽、丁美娟六位教师走上教师论坛,分享了自己在课程游戏化实施中的教育智慧,引发广大教职工的共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邵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国旗、党旗下成长的机关幼儿园,为机幼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

高位引领、高位聚能、高位推进,每个机幼人在丰富的培训中收获满满。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相信大家会以机幼集团创新发展为目标,加强自我发展的内驱力,紧跟课程游戏化改革的脚步,不断提升保教质量,让机幼集团发展的更好更强!

 

(机关幼儿园 汤瑜)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